close

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~大家看看就好

我認為新加坡的人是很貧乏的  壓力超級大

工資比台灣高,政府會先預扣30%當退休及醫療金

(我跟當地人聊天得知的,不知是否真的如此)

國家這麼小..競爭也大

 

 

住在yh時,驚訝的發現~

怎麼這麼多新加坡當地人會住在yh

我住的還是dorm room阿!!

這樣的狀況,台灣人應該會去租雅房或套房才對

否則出門要把所有值錢家當帶身上,畢竟誰也不知道室友是什麼樣的人

但是他們卻會選擇yh.

其中一個人跟我說:因為他們在等政府的組屋(就國民住宅)

所以選擇更彈性的yh住

組屋..在外頭看起來相當不錯呢!!

新國政府在組屋週圍有洽當的生活設施ex:公園 food cournt

 

 

許多台灣人反應在新加坡受到不好的對待

我想那多是因為被誤認為中國人了,

只要你能讓他明白你是台灣人,就不會對你這麼沒禮貌了

新加坡對中國女生可沒什麼好氣

因為許多中國女生到了新加坡變二奶

或是騙光了領退休金的老人錢後落跑  甚至賣淫

或是用廉價的工資搶了當地人的工作

 

然後~突然知道某天在路上

有個老頭,身上很臭,遠遠的就直勾勾的看著我

等走經過他身邊時,他說"你好漂亮"

然後開始約我吃飯喝茶什麼的......

拒絕還一直跟在後頭走了五分鍾邊說"妳怕我阿?我一個老人妳怕什麼?我才應該怕妳呢"

fuck...把我當中國妓了吧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r63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